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系统+”学科集...
· 我校召开审计工作会议
· 刘嘉麒院士考察我校科技...
· 我校获批建首个教育部工...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接受《...
· 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再...
· 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
· 学校召开组织员工作座谈会
文化学术
· 我校四位教师获评“青岛...
· 我校车伟伟教授团队荣获2...
· 我校四名专家入选青岛市...
· 我校学生获“龙芯杯”大...
· 我校共建孔子课堂举办的...
· 我校学生获“兆易创新杯...
·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统...
· 我校3项工作案例获评2021...
综合新闻
· 青岛大学-平度市2022年高...
· 青岛中院首次联合青岛大...
· 我校玄武岩纤维应用项目...
· 青岛大学团委获2022年全...
·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干部赴...
· 学校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
· 我校举行与白俄罗斯国立...
·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举办...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中共青岛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拟提交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有关事项

日期:2018-12-03      来源:党办      作者:图/刘毅 文/解文斌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3日上午,中共青岛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第二届党委委员19人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议程和大会日程(草案),听取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情况汇报,讨论通过并表决同意向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交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讲话中指出,召开第三次党代会是学校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关系到学校的改革、建设和长远发展。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统一全校思想、汇集全校智慧、凝聚全校力量,加快推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在即,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按照有关分工和工作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打下坚实的基础。

胡金焱强调,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全体委员坚定“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体委员自觉维护党委集体领导,团结带领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整体实力和办学水平全面提升,圆满完成了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全体委员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大量的心血。他代表校党委向全体委员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经校党委研究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中国共产党青岛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定于2018年12月7日至9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