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
· 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聚焦党代会】青岛大学第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日期:2018-12-09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宣文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青岛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博学厅胜利闭幕。

大会首先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共青岛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9FB5

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共29名,他们是(按姓氏笔画为序):于永明、于红波、于国权、于海生、王功勇、王绍波、王新生、卞建华(女)、尹增刚、孔伟金、刘恩贤、刘彩云(女)、刘喜华、杜方波、李军、李福华、杨立华、肖江南、吴世珍、汪黎明、张守珩、陈韶娟(女)、胡金焱、姜卫东、贾洪江、夏东伟、徐龙飞、解涛、薛剑文。

中共青岛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共17名,他们是(按姓氏笔画为序):万宗喜、刘清亮、孙典忠、孙黎惠(女)、李升学、李正仁、李晓池、沈贵荣(女)、张启春、张国辉、林忠平、赵连章、姜世安、贾洪江、高育红(女)、唐敬喜、管永建。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青岛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青岛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青岛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青岛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批准胡金焱同志代表中共青岛大学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认为,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成绩和经验,全面分析了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明确提出了新时代青岛大学的历史使命与办学思路,对建设国内外有较大影响的一流大学这一宏伟目标做出了战略部署。报告立意高远,符合实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导学校未来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大会批准中国共产党青岛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提交的工作报告。大会认为,报告客观总结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践中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对进一步加强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胡金焱同志发表讲话。胡金焱指出,在上级党组织的关心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大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就要胜利闭幕了。这次大会,是在我校发展迈入新阶段、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着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的重托,以满腔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审查了“两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两委”委员。在此,他代表大会主席团、代表新一届党委,向上级领导、全体代表和筹备组织本次大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直以来为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全体党员、广大师生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胡金焱强调,这次大会全面总结了我校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宝贵经验,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确定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战略部署,明确了今后几年的工作任务。为此,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都要积极行动起来,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为把我校尽早建成在国内外有较大影响的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青岛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