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与美国德雷克大学签...
· 我校举办“青岛大学庆祝2...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
· 校领导调研我校马克思主...
·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看望谢...
·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会见我...
文化学术
· 于涛教授团队在《STTT》...
· 我校在燃料电池电催化领...
· 我校《东方论坛》入选山...
· 我校教师在首届CCF“司南...
· 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成果...
·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中国高...
· 我校举办非医学背景青年...
· 我校联合发起成立黄河流...
综合新闻
· 学校组织开展“2022级新...
· 乌拉圭共和国大学孔子学...
· 学校党委巡察组分别向第...
· 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
·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开展...
· “青”幸遇见你!青大202...
· 李景虹院士莅临青岛大学...
· 党委保卫部开展“喜迎二...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胡金焱等11位教授入选新一届教育部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日期:2018-12-09      来源:教务处      作者:沈香韫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近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北京召开。我校党委书记胡金焱等11位教授入选新一届教育部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入选数量较上一届增加57%。

胡金焱教授受聘为金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另有10位教授当选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其中,于永明当选大学化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孔伟金当选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刘喜华当选经济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綦甲福当选德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马斗成当选历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于海生当选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李荣贵当选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董蒨当选临床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邓婧当选口腔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马波当选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在教育部聘请并领导下对高校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和指导的专家组织,是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重要力量。本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涵盖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在各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中央部门所属高校、部省合建高校、行业部门(协会)和上届教指委推荐基础上,经教育部遴选,最终产生委员5550人,其中主任委员111人、副主任委员710人。获聘委员由教育部颁发聘书聘任,任期自2018年1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