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崂山区公安分局局长戚杰一行来访我校

日期:2019-11-28      来源: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作者:赵妮     编辑:李鹏 尹晓嵋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27日,崂山区公安分局局长戚杰一行来访我校交流工作,校长夏东伟、副校长刘彩云会见戚杰一行。双方就平安校园建设和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夏东伟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青岛大学作为以城市命名的综合性大学,始终坚持“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致力于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承担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校园安全稳定是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顺利发展的坚实基础,平安校园建设永远在路上。学校党政领导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校园平安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公安系统的支持。希望今后能够与崂山区公安分局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建立长效沟通机制,进一步加强合作、研讨、交流。同时,学校也将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地做好服务对接工作,为创建“平安青大、平安崂山”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戚杰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学校对崂山区公安分局工作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近期崂山区驻青高校安全工作情况,要求我校保卫部门明确职责分工,做好校园巡控,强化轮岗值守,重点加强对大型活动的监督管理,切实做好岁末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戚杰一行还参观了青大校史展,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安全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