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市南区委书记华玉松一行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13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党宣     编辑:魏喆吉       阅读:1

新闻网讯2月13日上午,青岛市市南区委书记华玉松、区长高健一行来校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会见并座谈。

会上,华玉松通报了市南区在疫情防控中的整体部署和工作进展,详细了解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工作预案准备等方面情况。华玉松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大学校园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希望学校充分发挥管理体制机制优势,强化与属地的联防联控,做好入学前的相关预案,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同时,华玉松代表市南区委、区政府向我校捐赠了一批疫情防控物资。

胡金焱代表学校感谢华玉松一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牵挂着青岛大学师生健康。他从组织领导、师生管理、物资储备等方面介绍了学校防控工作情况。胡金焱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学校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做好工作预案,落实防控部署,目前防控工作平稳有序推进,防控成效良好。胡金焱表示,学校防疫工作与市南区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相连,学校将周密部署、严格要求,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落细,并进一步加强与市南区的信息沟通和联防联动。同时,充分发挥附属医院服务地方的优势,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上,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进行了交流。

市南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克敏,区政府副区长马林刚,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建,区发改局局长赵爱萍,区教体局局长王轶强,区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财经办主任朱孔刚陪同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新生,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刘恩贤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