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校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5-07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官慎蕙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组织部党支部,参加”忆初心、作表率”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庆祝“政治生日”,开展了“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

会上,支部向每位党员赠送了贺卡和红色书籍,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胡金焱指出,此次“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主题突出,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胡金焱要求,要精准把握“三述”活动的深刻内涵,充分体现其引导性、规范性和现实性,结合本职工作,在全校深入开展“三述”,切实促进党建工作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此外,在党员教育培训中,要精心设计内容和环节,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情节,使每位党员都能够深受触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龙飞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支部书记吴鹏传达了青岛市关于加强“三述”的有关通知,并就我校如何深入开展“三述”工作同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张光明以《党员教育培训的思考和举措》为题进行了“三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