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
· 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校领导会见全国抗疫“最美家庭”获得者张继东家庭

日期:2020-05-15      来源:校妇委会      作者:郭艳玲、宣文     编辑:魏喆吉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14日下午,在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在办公楼320接待室会见了全国抗疫“最美家庭”获得者---青大附院心血管内科市南病区副主任张继东和她的母亲舒志荣。

胡金焱向张继东家庭获得全国抗疫“最美家庭”表示祝贺,并亲切询问她在武汉战疫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高度赞扬了舒志荣、张继东母女二人坚守医者初心,奉献医者大爱,接力抗疫,无畏逆行的感人事迹。胡金焱说,张继东家庭有着奉先思孝,克勤克俭,严谨诚信,敬佑生命的浓厚家庭文化氛围,有着良好的家风传承,家庭成员之间相依相扶、相互支持,无论是17年前作为青大附院门诊部主任兼专家组组长的母亲舒志荣主动请缨抗击“非典”,还是17年后女儿张继东作为青大附院第三批援卾医疗队队员出征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都体现了崇高的医者精神和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为全校师生医务员工树立了好榜样,感谢张继东家庭为抗疫工作做出的贡献,为学校争得的荣誉。

张继东向学校和附属医院对她们家庭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自己将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抗疫精神,勇担医者使命,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妇委会,附属医院妇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