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中共...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文化学术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综合新闻
· 甘肃中医药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日期:2020-06-02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孙鹏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6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201会议室召集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校领导夏东伟、杜方波、汪黎明、李军、于永明、范玉斌、刘彩云、肖江南、于红波、邵彬、吴世珍、徐龙飞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学校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青岛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七一评优表彰工作方案》《2020-2023年青岛大学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在高知群体中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报告及自查整改问题清单》等相关制度和方案文件

会议指出,上述有关制度和方案的出台,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贯彻落实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牵头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细化任务分工,全面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以上率下,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坚定不移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新内涵、新要求,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强化对各项工作的领导力、组织力,紧紧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责任要求,真正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学校事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