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长夏东伟在2022年暑期...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中共...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文化学术
·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
·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山东省...
· 我校谷正教授当选中国高...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综合新闻
· 校纪委召开贯彻落实全省...
· 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
· 金家岭校区工作专班召开...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2...
· 我校本科学籍学历管理工...
· 甘肃中医药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胡金焱参加所在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3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官慎蕙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7月1日,党委书记胡金焱到所在的组织部党支部参加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在胡金焱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庆祝党的生日。

胡金焱强调,要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营造隆重热烈的文化氛围,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宣传报道,打造基层党建亮点,推广先进典型经验,充分发挥各级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龙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按照“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要求,统筹谋划学校的组织工作。徐龙飞还结合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全省实施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的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我校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

党支部书记吴鹏为全体党员讲授了“永葆初心本色 积极担当作为”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