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赴济南市莱芜区考察调研

日期:2020-12-02      来源: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一行到济南市莱芜区调研推进“青岛大学—施耐德产业技术研究院(济南)”建设工作。莱芜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会见并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莱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炳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金焱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认为学校具有历史悠久、规模较大、学科齐全、发展快速、前景广阔等特点。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双方能继续加强交流,深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构建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的新格局,为莱芜区经济发展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撑,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区发展,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

秦蕾首先对胡金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一直以来,莱芜区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技术研发对经济发展的引领作用,希望与青岛大学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莱芜区将竭尽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各种支持。也期望青岛大学继续关注莱芜区发展,推动青岛大学—施耐德产业技术研究院(济南)项目尽快落地,助力莱芜区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前,胡金焱一行还到山东奔速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处、科研成果转化中心,莱芜高新区管委会、教体局、科技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