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青岛大学举办首届“青大印象 咖啡时光”教师沙龙活动

日期:2021-04-28      来源: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27日下午,首届“青大印象 咖啡时光”教师沙龙活动在学校研发中心17楼印象青大举办。校长夏东伟出席沙龙活动,并与10名来自各学院的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沙龙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展开,夏校长从校情校史切入,带领大家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并融入党史国情,鼓励青年人要以史为鉴,努力奋斗。夏校长强调,我校办学目标是实现到本世纪中叶逐步建成在海内外有较大影响力的一流大学目标,实现整体办学实力的迅速提升,支撑服务国家区域重大战略的能力显著增强,社会声誉不断提升。10位青年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对学校设施建设、学生学习生活、科研、职业发展和团队建设等问题与夏东伟校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夏校长要求各职能部门对于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和研究,提出整改方案。

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伴随着咖啡的浓香,在融洽的氛围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畅谈交流,首届“青大印象 咖啡时光”教师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青大印象 咖啡时光”教师沙龙活动是党委教师工作部打造的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沙龙活动,将定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教师代表与校领导面对面交流,倾听教师心声,了解教师工作生活情况,听取教师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教师职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