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
· 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校领导到松山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5-27      来源:医学部      作者:张代军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近日,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部长姜宏一行到松山校区调研。

夏东伟一行实地考察了黄台路院区青岛大学国际眼视光学院医疗、科研、办公用房和配套设施的建设情况,对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院区房屋使用、租赁房屋清退、院区环境美化、规范停车等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

现场调研结束后召开了专题调研工作会。夏东伟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青岛大学提出建设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远景目标,必须要在解放发展思想,转变发展理念,创新发展路径上下功夫。与山东正大光明眼科集团共建青岛大学国际眼视光学院,引入国际先进眼视光学理念,在科技创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建设“医疗、教学、研发、应用”四位一体模式的具有国内重要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的“中国眼科硅谷”,对于进一步解放思想,探索高校人才培养新机制,实现人才培养模式重建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对17号文物楼要在保护基础上有效使用,既实现资源利用,又造福百姓健康,着力打造学校“内部空间”重构的样板。

微信图片_20210521122227.jpg

夏东伟一行还考察了松山校区餐厅、生物医学中心电镜平台和校园环境。

医学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科研成果转化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