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组织员工作座谈会
· 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大...
· 恰是百年风华正茂,争当...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举行2022级研究生开...
· 我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
· 我校与美国德雷克大学签...
文化学术
· 我校共建孔子课堂举办的...
· 我校学生获“兆易创新杯...
·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统...
· 我校3项工作案例获评2021...
· 我校26人上榜全球学术影...
· 我校教师获聘崂山区纪检...
· 我校优秀校友张力小教授...
· 我校张汉霆教授获第九届...
综合新闻
·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举办...
·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
· 青大威海创新研究院连续...
· 乌拉圭共和国大学举办太...
· 我校召开上合组织经贸学...
· 山东省科技厅技术转移人...
· 图书馆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巡听旁听 督学促学】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日期:2021-08-30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孙鹏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8月30日上午,我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博学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中层正职干部在现场参加开班式,全体中层副职干部、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在各会议室视频参会。

胡金焱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

为确保专题读书班学到实处、学出成效,胡金焱提出五项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学深悟透,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知行合一,系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三是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四是激发教育热情,加快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步伐。五是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

胡金焱对读书班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严肃纪律,二是要严格管理,三是要做好服务,四是要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任务,五是要做好单位内部学习安排。胡金焱强调,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好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开展好下一步本单位科级干部、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的专题学习工作。

据悉,本次读书班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讨论“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做好下一步工作谋划为主要学习任务。根据工作安排,本次专题读书班为期两天,分为动员讲话、分组集中自学、交流研讨三个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