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
· 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

日期:2022-03-22      来源:校团委      作者:宣文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近期,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校团委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在全校倡议招募学生志愿者,投身学校疫情防控一线。校院部团组织、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动,全校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学生骨干积极响应,迅速组建起数千人的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活跃在全校三个校区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着青春力量。连日来,校领导先后前往青年志愿服务点,向奋战在一线的青年志愿者送去慰问与关怀。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看望青年志愿者时表示,有了志愿者们的加入,学校的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更有温度,各项服务也更温馨,大家在服务疫情防控的同时也教育了自己,在一线志愿服务的实践锻炼中提升了境界和能力。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是一堂很好的实践思政大课,也充分体现了学校“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成效。

校长夏东伟在仔细询问了志愿者的工作情况和物资保障后,表示青年志愿者们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积极主动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我为你们感到骄傲。大家首先要做好自我防护,看到大家任劳任怨,卓有成效地工作,我为你们感到自豪,全校师生都为你们的付出和表现点赞,你们已经成为学校疫情防控的一支重要力量。

其他各位校领导也分别以不同方式为志愿者们送去关心慰问和防疫物资、牛奶水果等物资,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他们嘘寒问暖、倍加关切,鼓励他们继续发扬青年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一再叮嘱,要严格按照志愿者工作指南的程序开展工作,加强自身防护,注重劳逸结合,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