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领导调研督导线上教学...
· 校领导巡察督导校园疫情...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为本科...
· 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
· 我校首次入榜泰晤士新兴...
· 学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参加“...
文化学术
· 隋坤艳教授团队在自供电...
·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 ...
·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
· 我校刘敬权教授团队在选...
· 我校研究生在伤口敷料领...
· 我校获省教育工会理论研...
· 我校夏昊然同学获得第四...
综合新闻
· 学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服务...
· 学校开展期初实验室安全...
· 校领导到护理学院调研指...
· 校领导调研督导浮山校区...
· 校领导带队检查金家岭校...
·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2届...
· 我校召开六届四次“双代...
· 我校代表委员参加崂山区...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化学术>>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多位师生获2020年度中国纺织学术年会表彰

日期:2020-10-21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0月15-17日,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在江苏无锡举行,会议以“国际合作与融合发展”为主题,围绕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纺织品时尚设计与绿色制造等议题开展深入交流,并对获得中国纺织学术大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我校房宽峻教授牵头研发的“高品质喷墨印花面料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曲丽君教授荣获2020纺织学术带头人称号。王航老师的博士论文《纳米质子传递通道设计及复合质子交换膜的制备与性能》获2020年度纺织优秀博士论文奖,赵洪涛博士的论文《电信号—可视化信号双通道耦合信号反馈柔性致动器的制备及其性能》获第21届陈维稷优秀论文奖。

中国纺织学术年会是我国纺织学术界一年一度交流、沟通、合作、创新的学术盛宴,是纺织领域科研人员探讨新观点、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新成果的重要平台。共有来自中国纺联及相关专业协会、纺织工程学会、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的65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