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组织召开统一战线党...
· 我校举办山东省研究生“...
· 校领导为联系学院宣讲党...
· 校党委召开第三轮校内巡...
· 校长夏东伟向联系学院学...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到所在...
· 学校召开校院工作交流例会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到联系...
文化学术
· 我校“纺织+”学科集群科...
· 我校获2022年省级以上技...
· 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数...
· 我校教师在2022全国高等...
·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全国纺...
· 我校学生在2022“外研社·...
· 我校汪岚教授研究成果获...
· 我校滕冰教授团队获国家...
综合新闻
· 校领导为所在党支部做二...
· 我校与古巴哈瓦那大学访...
· 校友吕君涛代表昆仑山矿...
· 我校与美国杨伯翰大学中...
· 我校在2022年全国中外大...
· 校友吕君涛代表昆仑山矿...
· 我校顺利完成全国大学英...
· 我校当选中国产业用纺织...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化学术>>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全国纺织类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2-11-11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作者:姜展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近日,在刚刚揭晓的第二届全国纺织类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纺织服装学院学子再创佳绩,荣获纺纱组一等奖1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2人;机织组一等奖3人,二等奖1人;针织组一等奖2人,二等奖9人,三等奖7人,优秀奖3人;非织组二等奖1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3人;服工组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6人,优秀奖1人。

长期以来,纺织服装学院围绕“以学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把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作为学院教育改革的突破口,将创新创业教育引入到专业教学活动中,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学科竞赛参与率和获奖等级显著提高,两门虚拟仿真课程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实验教学课程建设与应用机制创新持续推进,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

本次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天津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大连工业大学、青岛大学等承办,来自30所本科院校和11所高职院校共3555人次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