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师范学院心理学系举行集体党课暨期末总结会

日期:2016-07-18      来源:      作者:胡琳丽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7月15日,师范学院心理学系举行集体党课暨期末总结会。会议由心理学系党支部书记胡琳丽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宋贵欣代表学院宣读了心理学系相关人员的任命通知。胡琳丽汇报了心理学系支部近期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对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就支部开展的“为学生推荐一本好书”活动进行了详细说明。

师范学院副院长陶明达为心理系教师讲了一堂集体党课。讲课中,陶明达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主旨与教学管理和学科发展有机融合,联系心理学系近一年来的工作进展,结合自己近两年来管理工作和思想工作的心得,为大家阐述了最新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他谈到,我校心理学专业正处于良好的上升发展时期,但面临的困境和挑战还很多,面对共享经济和自由职业时代的来临,面对社会对高水平心理学人才和服务的需要,特别是面对“双一流”学校建设的挑战,只有奋勇向前,用团队的力量、创新的气魄、扎实的目标与标志性的成果才能赢得发展和尊重。

自由讨论阶段,大家结合本次党课内容,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以及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的进展情况,积极为心理学系的长远发展建言献策,达成了诸多共识,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和思路。

会议最后,宋贵欣作了点评。他肯定了这次党课的成功举办,对心理学系取得的成绩、老师的工作成就和团结进取的和谐氛围表示高度赞赏,对心理学系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勉励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党员老师尤其要以身作则,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校争创“双一流”进程中,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