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西海岸新区参观考察

日期:2017-06-28      来源:      作者:崔铭文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在“七一”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于6月24日组织25名教工党员赴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参观考察。院党委成员参加了考察活动。

党员一行首先参观了青岛西海岸新区规划馆,听取了讲解员关于西海岸新区规划建设情况的详细介绍,通过图片、数据、视频了解了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和崭新面貌。在新区油画特色小镇张家楼镇驻地,党员一行参观了艺术博览城,听取了镇政府工作人员关于该项目“线下线上”“实体店+互联网”等运营模式的相关介绍,参观了入驻博览城文化企业的油画、国画、版画、雕塑、石刻等艺术产品。之后,奔赴张家楼镇达尼画家村参观现代农业生态旅游及种植园区,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美好图景,考察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青岛绿泽画院(绿泽美术馆),欣赏画院(美术馆)的数百幅精美油画展品。下午,党员一行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青岛远东电器集团总部、电器生产车间、生物质发电厂考察学习。

通过参观考察和学习,党员同志们深深地感受到青岛西海岸新区发展的速度和崛起的力度,感受到实体企业、文化企业的大发展,深刻认识到作为驻青高校肩负的服务社会、服务发展的责任。大家表示要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立足岗位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努力培养社会、企业需要的优秀人才,为青岛市经济社会文化事业实现率先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