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与山东理工大学举行“万紫千红·诗意校园”书画摄影联展

日期:2017-06-29      来源:      作者:文/李晓琳 图/刘毅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6月29日上午,我校与山东理工大学“万紫千红.诗意校园”书画摄影联展开展仪式在美术学院展厅举行。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胡兴禹参加开展仪式并讲话,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致欢迎词。

胡兴禹在讲话中说,本次联合书画摄影展对于进一步密切两校联系,扩大工作与学术交流,开展艺术探讨,增进友情,搭建了平台,夯实了基础。真诚地希望我们两校在教育百花园中,比翼齐飞,携手前进,共创辉煌。

李军在欢迎词中说,此次书画摄影展是两校文化艺术的一次集中展示,是广大师生以感性形象、艺术形式对中国共产党96年丰功伟绩的讴歌,对党的教育事业的赞美,对真善美的向往和追求。希望广大师生扎根校园、钻研探索、传承创新,不断创作出更多、更好、更能体现一流大学文化的优秀作品,为学校发展鼓劲,为时代讴歌,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和繁荣校园文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书画作品180幅,摄影作品60幅。其中,我校参展的50幅书画作品和30幅摄影作品来自美术学院师生、离退休教职工。作品主要以歌颂祖国、校园美景、人文关怀为主,以不同的风格和手法精心创作,以色韵墨趣的形式借物抒情,展现伟大祖国的灿烂文化和发展成就,展示离退休老同志的阳光心态和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