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2018年“创青春”创业训练营开营

日期:2017-08-29      来源:      作者:刘宏斌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8月28日上午,我校2018年“创青春”创业训练营在浮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济南知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教育部全国大学生创业培训指导委员会专家解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出席开营仪式,有意愿参加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青年学生,部分院部团干部、指导老师参加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张守珩主持。

张守珩首先向与会领导、嘉宾、老师、同学简要介绍了我校2018年“创青春”校内赛及训练营的相关情况,并诚挚邀请解鹏先生担任我校青年创业导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为解鹏颁发聘书。

开营仪式结束后,解鹏为与会师生做了本次训练营的第一场专题讲座《解鹏“解”读创青春》。解鹏通过就业形势、经济现象等向大家讲述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并重点围绕公益创业、计划书撰写、终审答辩等全面解读了创青春评审规则及参赛注意事项。

2018年“创青春”创业训练营是校团委于夏季学期为激发学生创业活力,服务学生创业需求,提升学生创业项目质量所推出的重点活动。据悉,本次训练营为期五天,除本场外,还有《“创青春”作品中的财务分析》(8月28日)、《“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简介与备赛》(8月29日)、《“创青春”参赛心得分享》(8月30日)、《参赛技巧之商业模式创新》(9月1日)四场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