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日期:2018-06-08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华丽娜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近日,为贯彻学习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302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支部书记、各系正副主任及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学文主持。

陈学文传达了近期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理论学习会的会议精神。围绕《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议总体方案》,坚持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在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求发展,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求突破,着力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水平。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主义诞辰2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以及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素质的第一标准,坚持制度规范与日常督导相结合。要提高政治理论。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强化红线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重大责任,真心做到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狠抓落实,开拓创新。抓好学院稳定的各项工作,为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创造持续安全稳定的环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自觉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院发展。

陈学文指出,学习理论一是要用理论指导实践,指导我们的工作,二是要提高个人的修养,驾驭工作的能力,希望大家凝心聚力,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