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 我校仁园餐厅获评“山东...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青啤奖学金颁发仪式

日期:2018-12-29      来源:学生处      作者:彭双凤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28日下午,2018年青岛大学青啤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何建平,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王铨,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于嘉平,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汪岩,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仪式上,于嘉平、刘彩云、何建平分别致辞,王铨宣读了2018年“青岛大学-青啤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青岛市发展基金会向青啤公司赠送了纪念奖牌。现场播放了1997年、2000年、2006年、2008年获得青啤奖学金的4位校友录制的视频,校友们回顾了奖学金对他们学习生活的影响和帮助,真切表达了向青啤公司以及母校的感谢之情。今年获奖代表、新闻与传播学院2016级本科生杨鎔瑜与法学院2017级研究生刘斌分别用ppt进行了风采展示。外语学院2016级尚孟晨作为获奖代表分别向青啤公司以及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赠送了感恩纪念册。

刘彩云在致辞中向出资设立奖学金的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表示感谢。她表示,奖学金的设立充分体现了青啤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市领导、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对青岛大学事业发展及广大同学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脚踏实地,知行合一,把个人成长成才与社会发展需要紧密结合起来,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截至2018年,青啤奖学金项目已在我校实施23年。23年来,我校共有1648名学生获得奖励,奖励总金额28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