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王栋和李菁团队参与...
· 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周鹏...
· 学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突...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综合新闻
· 我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
· 2024年中级技术经纪人培...
· 我校召开2024年创新创业...
· 我校连续两年在“山东高...
· 青岛大学”专家博士进企...
·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挑战...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1-18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张作祥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月16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要求,联系学院实际工作,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上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教师骨干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一行到会督导并点评。

学院党委书记沈贵荣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对照检查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作祥也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与会人员逐一对班子以及党员领导干部个人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给予批评帮助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刘彩云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按照主题和程序要求有序进行,开得很好,大家政治站位高,问题找得准,原因剖析深,相互批评严,整改措施实,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民主团结、富有成效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充分体现学院是一个具有战斗力的团结奋斗的集体。她提出,学院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涵养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