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1-1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禹宝根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第四督导组组长、正处级组织员李正仁和校纪委纪检员杜鹏督导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赵茗主持会议,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赵茗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代表班子做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班子成员按照民主生活会主题要求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个人不足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相互开展了真诚直接的批评,进一步明确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李正仁对学院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并提出要求。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的认真准备、会上的深刻剖析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关爱和鼓励的作用,对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对工作负责的态度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工作实际,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重要使命高度,对要解决的问题提出更加有针对性的方法,进一步做好学院工作,提升意识形态主阵地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