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9-02-18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孙印厚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2月1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求真厅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出席会议,后勤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主持。

会上,肖江南指出,此次研讨会从大处着眼、从实处着手,研讨深入,发现了问题和短板、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和目标。他指出,后勤工作要紧扣学校发展主题,紧密结合学校“双一流”目标建设,以打造全国高校后勤服务品牌、做全国高校一流后勤为工作目标,优化后勤队伍建设,做好后勤进一步深化改革的调研和准备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开门办后勤,加强与学院师生的互动交流,推出切合师生需求的服务项目,抓好后勤工作运行机制、先进典型宣传、思想解放、具体工作流程等方面的创新,提高精准服务能力和水平,从后勤作风、精神、能力、机制、纪律这五个角度入手,将担当、落实做实。会上,肖江南对2019年的后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及风险控制工作;第二围绕2019年后勤重点工作来开展好后勤服务工作;第三以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为工作指引,坚决将后勤管理处2019年10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王静做动员报告,传达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她认为,后勤工作要践行好三个坚持:坚持解放思想、高点定位,大力提升校园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坚持思想引领,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形成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创新解决难题。她指出,后勤全体工作人员要秉承“师生为重,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聚焦解决师生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提高全校师生对后勤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清亮在研讨会上以“凝聚共识 汇聚力量,奋力书写后勤服务与保障新篇章”为主题做工作报告,他充分肯定后勤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指出学校发展与后勤服务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并提出要求,号召广大职工坚持创新发展,坚持追求卓越,努力实现一流后勤的建设目标。

研讨会中,各分管处领导围绕会议主题、针对分管领域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解决对策进行了汇报交流。交流中既有对工作的深入梳理,分清重点、难点和关键点,又有对存在困难的深入思考,提出一系列解决措施和意见建议。

2019年,后勤管理处将围绕“工作精细化、执行高效化、运行信息化、服务温馨化、环境品质化”建设一流后勤的目标,结合“站位再高一点、标准再高一点、创新举措再多一点、风险控制再严一点、品牌亮点再多一点”五点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实干开新局,促发展,抓落实,以优质的后勤保障与服务向学校办学11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