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研究生院召开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19-02-24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张子义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2月23日上午,研究生院在浩园901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丛海林主持。

副院长刁世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学校2019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重点介绍了讲话中提出的落实学院办大学要解决的“九个问题”,以及需要处理好“九方面的关系”。各办公室结合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对研究生院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对每项工作都制定了详细的时间节点。

丛海林结合校长夏东伟讲话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他强调,学校今年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研究生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李云龙精神”,要“敢抓敢管”“敢于碰硬”“敢打敢拼”“敢于担当”,要“讲政治”“守规矩”“在一线”“敢负责”“勇担当”“善作为”。他指出,研究生院在学科建设中要继续保持外延发展,在研究生教育中要注重内涵建设,做到两手抓、两手都得硬。最后他从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加强一流学科建设两方面提出了研究生院本年度重点工作思路,指出了研究生院两大主要职能,即“服务”和“引领”。

23日下午,研究生院继续召开了研究生教育督导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学期督学工作取得的成效,部署了本学期督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