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筹备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日期:2020-03-02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永进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2月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召集我校2020年受理认证专业专家进校考查筹备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研究部署我校专业认证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红波参加会议。

会上,孔伟金要求各专业要与认证委员会保持沟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准备专业认证工作,减少疫情对认证工作的影响,为疫情结束时立即投入认证各项工作做好准备。

会上,测控技术与仪器、复合材料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软件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学前教育等8个专业所在的6个学院院长、副院长分别汇报了专业自评报告准备的进展、目前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需要学校层面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教务处对下一步认证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同时表示将加强校内相关职能部门协调沟通,全力以赴支持各专业认证工作开展。

于红波强调了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教务处梳理汇总各单位存在的问题,与人事、资产、财务等相关部门对接,服务好、协调好、保障好专业认证工作开展。

教务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师范学院等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