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院系(部门)工作交流例会

日期:2020-05-10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田歌 初航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9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在行正楼310会议室召开院系(部门)工作交流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宋佐东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院长助理和各教学系、部门,直属机构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化学化工系主任李海玲、终身教育与学习中心主任尹昌水、培训与运营部主任初冰、招生(自考)办公室主任曲莉,围绕各自部门职能、岗位职责和今年的目标任务就工作推进情况、创新典型做法、落实具体措施等,进行了工作交流发言。

院长杜文泉在点评时指出,今天召开的院系(部门)工作交流例会,是落实“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的具体体现,对全体教职员工在“党员冲锋在前,百日攻坚行动”中的主要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近期工作的阶段总结,目的是统一思想,交流经验,查找问题,推动我校继续教育工作跨越式发展;希望大家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正确研判形势、敢于面对困难和积极抢抓机遇;抓实基础管理,做好常规性的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周工作报告制度;鼓励创新、尝试,激励、包容失败,主动融于市场大潮,积极寻找新的创收增长点;要树立平台思维,增强品牌意识,提高获取资源、整合资源、利用资源的能力。

宋佐东在主持讲话中强调,与会人员作为学院的中坚力量、中流砥柱和关键少数,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代表着学院形象,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关系到学院事业发展的高度,为此必须提高对自身的要求。一是站位要高,二是目标要明,三是担当要勇,四是品质要硬,五是情怀要深。他强调,通过院系工作交流例会这种形式,学院和部门系之间,部门系与部门系之间,可以相互学习交流借鉴,传达上级精神,部署学院工作,调度工作进展,督导推进工作落实。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起带头作用,树正气、守规矩,做表率,同心同德,开拓创新,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为推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转型发展、跨越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