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泰山学者申报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5-13      来源:人力资源处      作者:陈璐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2020山东省泰山学者工程申报已正式启动。为推进我校申报工作顺利开展,511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306会议室主会场,通过钉钉平台召开了2020泰山学者申报工作推进视频,部署启动2020年泰山学者攀登计划和青年专家计划申报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力资源处处长陈韶娟主持会议,有关学院院长、申报工作具体负责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肖江南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泰山学者人才工程在我校人才队伍的建设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要求各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理解、准确把握泰山学者人才工程政策调整带来的挑战;要认真研究文件,吃透精神,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用好泰山学者人才工程政策,吸引人才、汇聚人才、培养人才;要坚持好中选优,严把人选质量。

会议就泰山学者工程申报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介绍了泰山学者的申报条件、支持措施、申报范围和数量等情况,着重讲解了此次申报条件、申报名额、申报方式等方面的一些新要求和注意事项。

泰山学者工程是山东省委、省政府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重点支持高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领域从事基础研究、原始创新和共性技术研究的高层次创新人才,分攀登计划、特聘专家计划、青年专家计划3个项目,省财政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