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党委统战部举办党派骨干成员线上培训班

日期:2020-06-30      来源:统战部      作者:韩淑春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日前,党委统战部举办党派骨干成员线上培训班,培训班利用青岛市社会主义学院学习培训资源,7个民主党派的市委副主委、市委常委、青岛大学基层委的主委、副主委、骨干成员等30余人参加了在线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师资层次高、内容丰富,共8门课程,包括《加强制度创新——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学深圳学什么怎么学——市场化导向和高水平开放》《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人工智能与工业互联网》《疫情大考与中国文化自信》《“一带一路”建设与青岛机遇》《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全面从严治党的》《经略海洋战略——青岛发起海洋攻势的背景解读》等;主讲人包括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大型争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总撰稿杨禹,北京大学哲学系研究员、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一战线高端智库驻站研究员、哲学博士张梧等。

培训时间自5月20日起,利用晚上或周末时间上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这种线上培训的新模式,更好地凝聚了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共识和力量,大家相约新平台,共同了解统一战线基本理论政策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增强参政党意识,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

党委统战部同时组织部分无党派代表人士、归国留学人员、统战干部参加青岛市委统战部组织的相应班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