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1      来源:人力资源处      作者:易曙光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7月1日,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在办公楼30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整齐佩戴党徽,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再次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对党对人民忠诚的信念;更加深刻领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时代内涵;更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随后,会议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2020年是建党99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抗击疫情共克时艰之年。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增强使命意识,发扬革命精神,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进行。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内容,全面了解党的历史发展和基本制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按照要求履职尽责,争做“学习型、研究型、谋划型、实干型”干部。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创新意识,改进工作方法,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