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及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2020年度绩效考评汇报会

日期:2021-01-06      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洋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月5日,在浮山校区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我校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及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2020年度绩效考评汇报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参加线上会议,相关学院院长、分管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以及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戴更新主持。

戴更新强调,各专业群要充分认识年度考评对于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以考评促进建设成效,积累工作经验,以具体工作实施为抓手,切实加强专业建设,集中力量打造一批可说、可观、可展示的成果,各相关学院要成立专门的领导和工作小组,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建设任务落到实处。他认为本次汇报会有效地实现了各专业群的总结和各专业间的互动,促进了专业核心竞争力的提高,凸显了专业的办学特色。

汇报会上,各立项建设专业群核心专业负责人采用PPT汇报方式,从申报书、目标任务书、绩效考评计分表指标等方面汇报本专业(群)的建设进展、目标完成、经费使用、绩效自评情况,以及工作计划。每个专业汇报时间15分钟,汇报后进行专家提问、点评。各位专家对立项建设专业群的前期建设和成效给予了肯定,梳理了各专业群在自评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尤其是各位专家结合本职工作基于专业群经费使用、人才引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研产出、审计台账等细节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