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获青岛市“蓝创微云”双创服务生态圈成员单位认证

日期:2021-01-21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庄家林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日前,青岛“蓝创微云”双创服务行暨数字化人才论坛在青岛国际特别创新区举办,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被认证为“蓝创微云”双创服务生态圈第二批成员单位。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启春受邀参加论坛。

开幕式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学新致欢迎辞,他全面解读了《青岛市委关于加快建设创业城市十条意见》及“蓝创微云”双创服务生态圈机制与体系建设。如是资本董事总经理、如是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张奥平就2021年中国数字经济展望与资本市场新趋势进行了分析与研判。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人力资源总经理吴飞发表了《创新无限 创业无限》的主旨演讲,从企业角度阐述了新经济时代对数字人才的能力要求。此次论坛是“蓝创微云”双创服务生态圈系列活动之一,后续还有“蓝创微云”双创直通车、“蓝创微云”公益服务行等十余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

“蓝创微云”双创服务行暨数字化人才论坛由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主办,旨在充分发挥双创服务生态圈作用,加速推动“蓝洽会”高层次人才引进项目实现精准有效对接,加快数字化人才培养。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作为驻青高校代表此次被授予“蓝创微云”双创服务生态圈第二批成员单位认证,是社会各界对青岛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的充分肯定。作为“蓝创微云”双创服务生态圈成员单位,学校将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大双创人才培养引进,满足青岛市对创新创业人才的巨大需求,助力青岛创业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