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青岛大学“青语梦扬”心理剧决赛暨第十九届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成功举办

日期:2021-06-15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米振宏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6月11日,青岛大学第六届“青语梦扬”心理剧决赛暨第十九届心理健康节闭幕晚会在青岛剧院成功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辅导员、心理教师和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晚会。

闭幕式以音乐学院带来的舞蹈《东方红》拉开帷幕。而后进入决赛的六支队伍表演了精彩纷呈的心理剧。演员们以心理剧的形式在舞台上演绎出一慕慕激动人心、直击心灵的故事。师范学院的《假如你这样做》让我们认识到认知对调节抑郁的重要性;物理科学学院的《拥抱过去的你》告诉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冲破原生家庭的影响,活出最好的自我;美术学院的《浸染灰暗的一抹红》演绎了主人公和父母和解的故事;纺织服装学院的《无归路》告诉我们每个人应活在当下,不要为过去后悔,也不要为未来焦虑;商学院的《父爱无声》让我们体会到父爱的力量;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微光》鼓励我们即便遇到黑暗也要勇敢前行。经过评委现场打分,计算机科学学院获得一等奖,美术学院、师范学院获得二等奖,商学院、物理科学学院、纺织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

闭幕式上还对2020年心理健康节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抗疫咨询师进行了表彰。最后在外语学院梦想合唱团的《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歌曲中第十九心理健康节落下了帷幕。本届心理健康节以“磨砺生命韧性拥抱幸福生活”为主题,历时一个多月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