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举办第五十九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日期:2022-05-04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张光明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4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404举办第五十九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集中授课。

郭永怀事迹宣讲团成员孙菁烛为培训班学员带来首场专题报告。她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史料、真挚的情感,讲述了郭永怀励志求学、扬名海外、义无反顾、毅然决然与民族共患难,为新中国“两弹一星”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充分体现了一名科技工作者科技报国、勇攀高峰的价值追求。

通过专题报告的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淬炼,找准了学习和努力的方向,强化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大家表示,要循着革命先辈们的足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与国家和人民的前途命运联系在一起,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本期培训班分为8个学习小组,采用集中授课、小组学习、自学和实践服务等形式,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方面。

经过各校直党组织培训、考察、推荐,本期培训班共有953名学员,培训将于5月下旬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