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和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校史校情教育

日期:2022-05-06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朱雨彤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在校史馆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和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一场声情并茂的校史校情教育。

8925003b1f78978bfa83ce7e14dc19c

沿着学校的发展轨迹,杜方波透过一张张老照片背后有趣的故事将学校的发展历史娓娓道来,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让师生党员们了解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绩,让师生党员们深刻感受到青大今天的成就,与青大先辈们、前辈们数代人的努力密不可分,激励师生党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引经据典,从成才和成人两方面表达了对学生党员的殷切期望。杜方波强调,要成长首先要有才,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要有德,要不忘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多为身边的人做更多的事情,要有周恩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志向,心怀远大抱负,勇攀时代高峰。

杜方波还参加了学院“昂扬青春跟党走同心共向二十大”主题党史知识竞赛颁奖仪式,他鼓励学生党员们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坚定学党史、跟党走、强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数学与统计学院中心组成员、辅导员及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校史校情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