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新学期工作部署】山东青大教育集团2023年工作研讨会召开

日期:2023-02-13      来源:山东青大教育集团      作者: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全面部署落实教育集团2023年各项工作,明确方向,进一步增进集团各部门、各单位间互助交流共同促进集团新发展,2月10日,山东青大教育集团召开2023年工作研讨会。教育集团领导及所有部门工作人员、附属学校负责人、合作学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合作办学管理部部长于铮主持。

研讨会上,教育集团总经理张贞齐做《教育集团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重点工作》的报告,报告从青岛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与市北区合作共建“两校一院”、教育集团党建发展等几个方面对2022年集团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谋划和工作部署。

青岛大学市北附属中学校长卢宝山、青岛大学双语实验学校理事长赵霞和青岛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总校长、基础教育研究院院长马勇军做《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培根铸魂凝心聚力谋发展启智润心奋楫笃行谱新篇》、《学术引领体制创新构建青岛大学基础教育特色体系》的报告。分别总结本校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2023年工作规划部署。

教育集团各部领导结合部门重点工作,围绕“核心校品牌建设”、“素质教育中心建设”、“集团新型支部建设”、“系统化优质培训开展”及“多元考核评价建设”做了汇报。

张贞齐要求各部门要以本次工作交流会为契机,围绕重点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科学发展、坚守愿景及使命。要求附属学校校长(园长)团队在治学治校、管理创新、质量提高、美誉度提升等方面有新的突破,要求集团层的管理团队要建立管理规范科学、运行高效畅通的基础教育管理模式。全体人员齐心协力推进教育集团整体工作,用基础教育成果示范引领青岛基础教育发展,让山东青大教育集团成为服务地方发展的一张亮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