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我校博士研究生葛新瑞在...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综合新闻
· 我校威海创新研究院参加2...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与青岛创益邦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签约共建创业中心

日期:2017-09-27      来源:      作者:宋畅 孙建华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21日中午,商学院与创益邦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在青岛市动漫产业园创益邦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正式签署了共建创业中心合作协议。创益邦总经理姜文博、副总经理卢振文、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崇研,商学院校友与社会合作办公室、教师代表,商学院创新创业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陈崇研在致辞中指出,人才培养是大学教育的核心所在,青岛大学商学院正在致力于培养双卓越性人才,要在助力学生创新、创业的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就需要多方协作,整合资源,校企双方发挥各自长项,以最大程度优化学生创业的外部环境。此次与创益帮的合作就是进一步完善创业实践的服务保障。

卢振文表示,青岛大学与创益帮联系紧密,这次与商学院的合作,必将能提升创益帮的社会服务水平,共建创业学院对于帮助大学生创新、创业,培养社会创新型人才,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均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创益帮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优秀创业者还与商学院创新创业联合会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创益邦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成立于2016年,基地面积达6000多平方,先后获评青岛市、山东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现为“中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和“中科院技术成果转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