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组织师生集体收看党...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赴生态...
· 我校召开高水平学科建设...
· 学校召开“系统+”学科集...
· 我校召开审计工作会议
· 刘嘉麒院士考察我校科技...
· 我校获批建首个教育部工...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接受《...
文化学术
· 我校留学生在第六届“我...
·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唐华...
· 我校​王逸凡副教授在材...
· 我校四位教师获评“青岛...
· 我校车伟伟教授团队荣获2...
· 我校四名专家入选青岛市...
· 我校学生获“龙芯杯”大...
· 我校共建孔子课堂举办的...
综合新闻
· 我校组织民主党派和无党...
· 我校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开展“喜迎二十...
· 青岛大学-平度市2022年高...
· 青岛中院首次联合青岛大...
· 我校玄武岩纤维应用项目...
· 青岛大学团委获2022年全...
·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干部赴...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贯彻党代会精神】体育学院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18-12-12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孙忠宁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12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合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和各支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振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作的题为《勇担使命 奋发图强 谱写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党委工作报告精神和纪委工作报告精神。他说,此次会议全面总结了我校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宝贵经验,是在我校发展迈入新阶段、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通过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与办学思路。学院院长管泽毅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强调今后学院的发展将按照党代会确定的“一三五五十”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围绕教师队伍建设、本科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展开,确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好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学院发展得重要指导。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张嗣瀛院士的先进事迹,要求全体教师结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以张院士为榜样,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脚踏实地工作,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品德高尚、知识渊博的优秀教师。与会教师代表纷纷表态,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一次振奋人心的大会,今后将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创造一流业绩,为体育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