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组织师生集体收看党...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赴生态...
· 我校召开高水平学科建设...
· 学校召开“系统+”学科集...
· 我校召开审计工作会议
· 刘嘉麒院士考察我校科技...
· 我校获批建首个教育部工...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接受《...
文化学术
· 我校留学生在第六届“我...
·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唐华...
· 我校​王逸凡副教授在材...
· 我校四位教师获评“青岛...
· 我校车伟伟教授团队荣获2...
· 我校四名专家入选青岛市...
· 我校学生获“龙芯杯”大...
· 我校共建孔子课堂举办的...
综合新闻
· 我校组织民主党派和无党...
· 我校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开展“喜迎二十...
· 青岛大学-平度市2022年高...
· 青岛中院首次联合青岛大...
· 我校玄武岩纤维应用项目...
· 青岛大学团委获2022年全...
·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干部赴...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贯彻党代会精神】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18-12-12      来源:商学院      作者:宋畅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12日上午,商学院在金家岭校区办公楼党建活动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体班子成员、组织员、各系、中心负责人,全体支部书记、辅导员、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管永建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盛况,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的主旨报告和“一三五五十”的中长期发展思路的具体内容。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务必把党代会的精神原汁原味地传递给每位师生,坚持用党代会的精神指导学院各项工作,勇担使命,奋发图强;各部门要按照党代会“一三五五十”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党的基层建设,为学院事业发展定向护航;要紧密结合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服务青岛等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党代会标准,科学谋划措施,抓好贯彻落实,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对如何贯彻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校三次党代会是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旨报告既有战略布局,又十分“接地气儿”,充分体现出“以人为本”的思想,让教师、管理干部、青年学生都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找到工作着力点。大家纷纷表示,报告给学校谋划了宏伟蓝图,让人倍感振奋,全体教师要以本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进取,努力为学校和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