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我校博士研究生葛新瑞在...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综合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组...
· 学校举办第七届“永旺杯...
· 青岛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
· 我校威海创新研究院参加2...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贯彻党代会精神】环境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举办“以本为本 师生同行”助学座谈会

日期:2018-12-18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孔范龙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发出的向张嗣瀛院士学习的号召,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以建设有温度的教师党支部为目标,在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支持和配合下,12月14日下午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以本为本,师生同行——环科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在行动”助学座谈会。全院大一至大三三个年级300多名学生参加。

会前,环科系教工党支部广泛征集并研究了学生们事先提交的关于个人成长成才方面的热门话题,座谈会上支部书记孔范龙带领朱小奕、冯娟、王森、孙瑾、林青、李玲玉、徐艳等共8名党员、博士教师分工负责,按照学生日常生活学习、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出国留学、毕业就业及考研五个板块与同学们现场答疑解惑,并展开互动交流。这次座谈会不但信息量大,而且全是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干货,同学们普遍感觉受益匪浅。

作为学院正在开展的“孜孜求索,熠熠人生”学风建设系列主题活动的一部分,通过师生面对面进行心与心的交流,不仅提升了教师职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而且也推动了全院的学风建设,促进了学生的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