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组织师生集体收看党...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赴生态...
· 我校召开高水平学科建设...
· 学校召开“系统+”学科集...
· 我校召开审计工作会议
· 刘嘉麒院士考察我校科技...
· 我校获批建首个教育部工...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接受《...
文化学术
· 我校留学生在第六届“我...
·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唐华...
· 我校​王逸凡副教授在材...
· 我校四位教师获评“青岛...
· 我校车伟伟教授团队荣获2...
· 我校四名专家入选青岛市...
· 我校学生获“龙芯杯”大...
· 我校共建孔子课堂举办的...
综合新闻
· 我校组织民主党派和无党...
· 我校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开展“喜迎二十...
· 青岛大学-平度市2022年高...
· 青岛中院首次联合青岛大...
· 我校玄武岩纤维应用项目...
· 青岛大学团委获2022年全...
·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干部赴...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法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学习会议

日期:2019-02-28      来源:法学院      作者:隋臻伟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2月27日上午,法学院在睿思楼502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管永建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管永建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他结合法学院工作实际,从实事求是、战略定力、问题导向、全面协调、底线思维、调查研究、抓铁有痕、历史担当八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随后,他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上所作的主旨报告,传达学习了校长夏东伟的总结讲话精神以及校党代会提出的“一三五五十”中长期发展思路。他强调,学院办大学就是办氛围,领导班子一定要搞好团结,坚决不说不利于团结的话,坚决不做不利于团结的事。大家要深刻理解“三全育人”“五成四温”等办学理念,在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勇于担当,建章立制,狠抓落实。通过建立教研室半月工作报告制度和学院机关各部门周工作报告制度加强日常工作管理,调动和发挥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会议还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分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