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综合新闻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

日期:2019-12-31      来源: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      作者:于津霞     编辑:李鹏 尹晓嵋       阅读:1

新闻网讯 根据学校有关工作部署,12月30日下午,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在睿思楼604召开会议,开展2019年度中层干部内部测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民主测评及党建工作民主测评。教务处王晓辉代表组织部和纪委全程参会。

郭振波、高鹏翔、张磊、李劲华、周强分别向全院教职工述职,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报告了2019年思想工作情况,实事求是、重点突出的总结了各自分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与改进举措。郭振波代表院党委向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进行述职。他从工作体制机制、基层组织建设、思想政治与宣传工作、作风及反腐倡廉建设、统战群团及安全工作及党建基础保障等方面总结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打算。

述职报告后,全体教职工对班子成员、组织员进行了测评打分,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参会党员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