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综合新闻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0-02-18      来源: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作者:宋慧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2月16日,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通过钉钉平台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进行部署。院长肖建红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言庆主持。

张言庆传达了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之后就春季学期研究生培养工作、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针对2019级研究生,他重点强调了三方面工作:一是要求同学们根据任课教师的课程安排,按时上课,保证出勤率,认真上好每堂课;二是重修学生先插班跟读相应课程,待正式开学后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及时办理重修手续;三是今年的开题工作初步安排在6月下旬。要求大家积极主动与导师沟通交流,提早准备开题工作,确保开题顺利通过。

针对2020届毕业研究生,张言庆重点对今年夏季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工作的具体安排和时间节点要求做了详细说明:一是经导师同意后,学位申请人于3月2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向学院提交答辩申请及相关材料电子版;二是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的论文全部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和校外专家双盲评阅。检测和评阅工作通过线上平台进行,上传时间暂定截止到5月2日。(学院将在此之前开展预答辩,如果因疫情影响不能开展会议预答辩,则将改为邀请校内专家开展线上评阅方式进行);三是学位论文答辩时间预计安排在6月上旬,校学位评定委员会预计安排在6月30日之前召开。

会上还就研究生培养工作、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方面做补充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