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综合新闻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顺利举办2020届硕士研究生线上预答辩活动

日期:2020-03-18      来源: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刘万春     编辑:李鹏 尹晓嵋       阅读:1

新闻网讯 树木抽芽,草色连片,病毒无情,但春天仍然如期而至。为了应对新冠疫情、保证2020届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我校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系积极响应教育部颁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通知》,积极配合学校“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教学主张,于近日举行了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线上预答辩活动,帮助每一位学生进一步提升硕士研究生论文质量。

答辩委员会由学前教育专业学科负责人王芳副教授,孙玉洁教授、何京玉副教授、孙欣博士、卜凡帅博士构成,田欣桐等9位硕士研究生参与了预答辩活动。因疫情原因,师生暂时无法返校,他们有的在青岛、东营、临沂,还有的在河北秦皇岛。借助腾讯会议屏幕分享和即时通话的功能,学前教育系师生共克时艰,一起高质量地完成了这次特殊的预答辩活动。整个预答辩流程紧凑有序。

一场突如其来的病毒打乱了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步伐,但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系导师们在疫情之下仍不放松对学生的专业指导,并成功举行了这场预答辩活动,让许多毕业生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期待疫情早日结束,学校早日恢复正常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