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法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2020-06-30      来源:法学院      作者:隋臻玮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6月29日下午,法学院在睿思楼523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校党委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强主持。

魏强首先转达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结合本次中心组学习对院党委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充分发挥党的科学理论“金钥匙”的作用,把理论中心组学习与武装头脑,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学院治理体系和管理规章制度,着力提升班子谋划发展、研究工作、狠抓落实、攻坚克难的能力水平。三是要紧紧围绕学院年度工作要点和绩效考核指标,按照各自分工,明确重点任务,切实抓几个亮点工作。

魏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及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青岛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魏强结合学院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并对党支部书记提出要求。一是学院的党建工作在形式、内容、实施措施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规范和落地。党支部书记要增强责任意识,大胆开展工作,积极组织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业务研讨、谈话交流等活动。要善于总结工作,深入挖掘支部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二是支部书记要有规划,有专长,将个人发展和学院事业发展相结合,通过个人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长助推学院工作不断取得进步。三是支部书记要加强与教工及学生党员的沟通交流,主动服务师生,了解反馈师生的需求,促进学院更好地发展。

魏强还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四个方面通报了学院近期开展的工作。

会上,校党委组织员黄国俊、党委副书记甄淑华、副院长王静分别结合工作交流了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的感悟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