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27项教学成果获山东...
· 校领导调研督导线上教学...
· 校领导巡察督导校园疫情...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为本科...
· 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
· 我校首次入榜泰晤士新兴...
· 学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
文化学术
· 隋坤艳教授团队在自供电...
·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 ...
·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
· 我校刘敬权教授团队在选...
· 我校研究生在伤口敷料领...
· 我校获省教育工会理论研...
· 我校夏昊然同学获得第四...
综合新闻
· 我校在青岛市女职工建功...
· 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捐赠...
· 学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服务...
· 学校开展期初实验室安全...
· 校领导到护理学院调研指...
· 校领导调研督导浮山校区...
· 校领导带队检查金家岭校...
·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2届...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开展2017级本科生实训工作

日期:2020-07-06      来源: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作者:杨伦 修宁宁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2017级本科生实训工作于6月29日正式开始。230名本科生会在为期15天内进行人工智能、大数据、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方面的课程实训。

学院本次邀请了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360网络安全大学、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优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思途共享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12名专家来校分别为学生开展基于人脸识别的企业保密信息管理系统设计与实现、外卖平台订单分析项目与中国移动充值运营分析、网络安全攻防和渗透测试技术、网络安全行业应用案例、云平台搭建及应用、Android应用开发、Java开发环境搭建及功能设计、SDN实训、开发通用网络商城等具体课程的培训等,帮助学生通过项目实战,掌握软件项目开发的基本理论与方法,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体验企业团队开发模式,掌握软件项目开发流程,掌握项目工程文档的写作方法等。

据了解,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每年坚持将各专业的3年级本科生送到专门实训基地进行培训,接受专业老师指导、参与项目开发。今年因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学院提前行动、做好各项准备,邀请了业界知名公司的专家到校为学生进行培训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