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领导调研督导线上教学...
· 校领导巡察督导校园疫情...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为本科...
· 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
· 我校首次入榜泰晤士新兴...
· 学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参加“...
文化学术
· 隋坤艳教授团队在自供电...
·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 ...
·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
· 我校刘敬权教授团队在选...
· 我校研究生在伤口敷料领...
· 我校获省教育工会理论研...
· 我校夏昊然同学获得第四...
综合新闻
· 学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服务...
· 学校开展期初实验室安全...
· 校领导到护理学院调研指...
· 校领导调研督导浮山校区...
· 校领导带队检查金家岭校...
·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2届...
· 我校召开六届四次“双代...
· 我校代表委员参加崂山区...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赴滨州市滨城区杨柳雪镇科技志愿服务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6      来源: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作者:蔡启航 王文涵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7月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赴滨州市滨城区杨柳雪镇科技志愿服务团到滨城区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近距离感受历史,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位于滨城区杨柳雪镇杨柳雪村,主要包含周恩来“六个杰出楷模”主题展馆、周恩来铜像广场、怀周祠、杨柳雪村史馆等参观区。

师生们首先参观了周恩来“六个杰出楷模”主题展馆,该展馆分为“不忘初心 坚守信仰”“对党忠诚 维护大局”“热爱人民 勤政为民”“自我革命 永远奋斗”“勇于担当 鞠躬尽瘁”“严于律己 清正廉洁”六个主题,以实物、照片、文字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再现了周恩来总理不忘初心、鞠躬尽瘁的光辉一生。

穿过周恩来铜像广场,大家来到怀周祠参观。在感恩殿内,大家向总理雕像鞠躬,进行缅怀仪式,缅怀周总理的丰功伟绩,学习周总理的崇高精神、高尚品格、伟大风范。接下来大家参观了杨柳雪村史馆,感受杨柳雪人当年艰苦奋斗的历史印迹和棉区红旗的辉煌历程,领会“战天斗地、艰苦创业、敢为人先、为民造福”的杨柳雪精神。通过听解说、看视频等多种方式,服务团的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表示一定会在接下来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克难奋进、创先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