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
· 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
· 2022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
· 学校举行2021年暑期中层...
· 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
· 我校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
· 我校获批山东省高校党建...
· 我校3项党建成果入选2020...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本科生以第...
· 我校学生在2021年中国大...
· 我校在“力诺瑞特杯”第...
· 我校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
· 我校学生在第十六届全国...
· 我校特聘教授薛杨当选联...
· 我校杂化材料研究团队在...
· 我校研究生发表两篇高被...
综合新闻
· 我校受邀参加山东省教育...
· 校领导走访济南校友会
·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综合会议
· 我校辅导员在2020年度全...
· 我校荣获青岛市首批“侨...
· 我校组织开展暑期疫情防...
· 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占...
· 青岛市好家庭好家教好家...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子信息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院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1-09-06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作者:臧敏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5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在诚思楼407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院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苗洪丽主持会议。

苗洪丽围绕学习贯彻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研讨班精神、学院基本情况和2021年下半年工作重点(党建视角)等三项工作进行了重点研讨。她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干部研讨班精神,落实学校发展战略部署,谋划制定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并进一步明确学院2021年下半年工作。她指出,学院下半年党建工作重点要从推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学院干部队伍建设、创新基层组织架构、健全完善学院治理体系、编制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六个方面持续推进。她认为,一个人的努力是加法,团队集体的努力才是乘法,要谋划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长李山东围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介绍。他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紧抓机遇,凝练特色优势,突出重点方向。一是要做好学科布局,建立科研团队;二是要做好人才引进,带动学科发展;三是要推进专业建设,师资教学团队。希望学院全体凝心聚力、找准方向,共同谋划部署工作,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学院相关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

此次秋季学期学院工作研讨会从学院发展实际出发,具体分析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列出了工作计划,给出了解决方案,为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目标和方向,进一步夯实了学院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