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
· 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
· 2022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
· 学校举行2021年暑期中层...
· 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
· 我校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
· 我校获批山东省高校党建...
· 我校3项党建成果入选2020...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本科生以第...
· 我校学生在2021年中国大...
· 我校在“力诺瑞特杯”第...
· 我校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
· 我校学生在第十六届全国...
· 我校特聘教授薛杨当选联...
· 我校杂化材料研究团队在...
· 我校研究生发表两篇高被...
综合新闻
· 我校受邀参加山东省教育...
· 校领导走访济南校友会
·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综合会议
· 我校辅导员在2020年度全...
· 我校荣获青岛市首批“侨...
· 我校组织开展暑期疫情防...
· 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占...
· 青岛市好家庭好家教好家...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9-0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任越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5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院长刘喜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会三届七次会议和暑期中层干部研讨班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的主旨报告和校长夏东伟的总结讲话内容。

刘喜华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中“七大体系建设” 的主要任务,结合学院实际重点阐述了人才培养体系、学科建设体系、学术创新体系、人才队伍体系的重点难点,分析、研判当前发展中的薄弱点,提出未来发展思路。随后就开学前后的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各部门配合做好迎新工作。二是要做好新学期教学组织安排。三是要加强完善考核制度。四是要加强疫情防控管理。

刘喜华对全体教职工要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教师工作重要论述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学校党委全委会三届七次会议和暑期中层干部研讨班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二是要正确对待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的关系,增强认同感,归属感,责任感,既要满怀信心,又要有强烈的紧迫感,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争取更大的进步,为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分管的师德师风建设、全员育人工作、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本科教学、进行简要总结并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